第1篇:分数乘法简便运算教案 教学目标: 1、理解整数乘法运算定律对于分数乘法同样适用,并能应用这些定律进行一些简便计算。 2、引导学生在经历猜想、验 证等数学活动中,发展学生的思维能力。 3、通过小组合作学习,培养学生进行交流的能力与合作意识。
分数乘法工作纸- 版权声明: 1大文斗范文网的资料来自互联网以及用户的投稿,用于非商业性学习目的免费阅览。 2《分数乘法三教学设计》一文的著作权归原作者所有,仅供学习参考,转载或引用时请保留版权信息。 3如果本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,请联系我们,我们将会及时删除。《分数乘法》分数乘分数教学优秀名师设计 《分数乘法》分数乘分数教学优秀名师设计 教具、学具准备 1 根据例题制作的挂图、投影片或多媒体课件。 2 每个学生准备一张长 15 cm、宽 10
分数乘法工作纸のギャラリー
各画像をクリックすると、ダウンロードまたは拡大表示できます
![]() | ||
![]() | ||
![]() | ![]() | |
![]() | ![]() | ![]() |
「分数乘法工作纸」の画像ギャラリー、詳細は各画像をクリックしてください。
![]() | ||
![]() | ![]() | |
![]() | ![]() | |
![]() | ||
「分数乘法工作纸」の画像ギャラリー、詳細は各画像をクリックしてください。
![]() | ![]() | |
![]() | ![]() | |
![]() | ||
「分数乘法工作纸」の画像ギャラリー、詳細は各画像をクリックしてください。
![]() | ![]() | |
![]() | ![]() | |
![]() | ||
![]() | ![]() | ![]() |
「分数乘法工作纸」の画像ギャラリー、詳細は各画像をクリックしてください。
![]() | ||
![]() | ![]() | ![]() |
![]() | ![]() | ![]() |
![]() | ||
「分数乘法工作纸」の画像ギャラリー、詳細は各画像をクリックしてください。
![]() | ![]() | |
![]() | ![]() | |
![]() | ![]() | ![]() |
![]() | ![]() | |
「分数乘法工作纸」の画像ギャラリー、詳細は各画像をクリックしてください。
![]() | ||
![]() | ![]() | ![]() |
![]() | ![]() | |
![]() | ![]() | |
「分数乘法工作纸」の画像ギャラリー、詳細は各画像をクリックしてください。
![]() | ![]() | |
![]() | ![]() | |
![]() | ||
![]() | ![]() | |
「分数乘法工作纸」の画像ギャラリー、詳細は各画像をクリックしてください。
![]() | ||
![]() | ![]() | ![]() |
![]() | ![]() |
为了帮助大家更好的学习数学知识,并在考试中取得好的成绩,本文推荐的是小升初数学分数的乘法 教具、学具准备 1 根据例题制作的挂图、投影片或多媒体课件。 2 每个学生准备一张长15 cm、宽10 cm的长方形纸。 教学过程 一、创设情境引入新课 教师谈话,以学校粉刷教室或家庭装修新房等7 教师派发工作纸(5n3_13_06),着学生用类似胶片重迭的 方法,在工作纸(5n3_13_06)上填色及写上算式。 教师透过重迭 胶片的方法巩 固学生对分数 的分子部分大 于1 时的分数 乘法。 巩固学生对分 数乘以分数的 概念及计算技 巧。 教育统筹局
Incoming Term: 分数乘法工作纸,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0 件のコメント:
コメントを投稿